忍者ブログ

瘋来坊

到处游荡,乱七八糟的相片簿

2017/10/17 (Tue)

[PR]


2009/04/17 (Fri)

「まっくらやみのにらめっこ」ー バビロン

ஐ 专辑列表 → 点这里
ஐ 自翻歌词,难免有错,欢迎批评指正



バビロン巴比伦

考える 本を読む思考 读书
夢をみる 嘘をつく做梦 撒谎

朝起きる 家を出る早起 出门
寝に帰る 繰り返す晚归 重复

話し合う 確かめる交谈 确认
理解する 推し量る理解 揣测
受け入れる 歩み寄る 抱き合う接受 靠近 拥抱

他の言葉じゃ 置き換えられない用其他言语无法代替
ダレノ メニモ ミ エナイ谁都看不见
ぼくときみとの 言葉あそび我和你的文字游戏
アナタ ワタシ アソビ我 你 游戏

見つめ合う 感じ合う对望 感受
目を閉じる 手を伸ばす闭目 伸手
横になる 服を脱ぐ躺下 脱衣
暗くする 熱くなる熄灯 变热

手なずける 分かり合う驯服 理解
支配する 分かち合う支配 分享
もてあそぶ 信じ込む 裏切る玩弄 信任 背叛

他の言葉じゃ 確かめられない用其他言语无法确认
ドコニ アルカ シ ラナイ不知在哪儿
ぼくときみとの 言葉さがし我和你的找词游戏
アナタ ワタシ サガシ我 你 寻找

手をつなぐ 殴り合う牵手 互殴
口づける 唾を吐く亲吻 唾弃
愛し合う 殺し合う相爱 相残
添い遂げる 焼き尽くす偕老 烧尽

やり直す 立ち直る从头再来 重新振作
作り出す また壊す创造 再毁灭
繰り返す 繰り返す それだけ重复 重复 仅仅是这样

一度も会えず 僕は灰になる从未会面 我已经成灰
ナンド モウマ レ カワル几世轮回
海で繋がる 川、川、川大海连接着河流
アタシ ワタシ 川、川你 我 河流

時空を越えて 出逢うきみとぼく我们超越时空相遇
わたしはあなたであなたはわたし我是你 你是我
闇に佇む 河、河、河在黑暗中默默伫立
無言で眠る 河、河、河在水边无言相眠




这首歌是整张专辑里摇滚味最浓的,歌词只用一个韵脚,韵律感十分强,至于唱了些什么就很难描述了,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,大家自己听吧,活活
PR

留下疯话

疯名
疯题
疯邮
疯页
疯话填这里
22 |  21 |  20 |  17 |  16 |  15 |  14 |  13 |  12 |  11 |  10 | 

错乱时间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打豆豆

胡言乱语

疯言疯语

[02/12 Ronka]
[10/22 sas]
[10/21 joyce]
[09/15 Kuro]
[09/15 dpopper]

疯人物语


坊主: Kuro
疯龄: 32
e-mail:gmc421@gmail.com

坊间检索

疯来疯去

鬼话连篇

Copyright © 2009 瘋来坊™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