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瘋来坊

到处游荡,乱七八糟的相片簿

2017/10/17 (Tue)

[PR]


2009/07/27 (Mon)

「まっくらやみのにらめっこ」ー 白夜

ஐ 专辑列表 → 点这里
ஐ 自翻歌词,难免有错,欢迎批评指正



白夜白夜

あんたのせいでなくした 人を信じる心因为你失去了相信人的力量
色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けど 今夜は信じてあげる尽管发生了很多事,今晚姑且相信你

あんたのせいで壊れた 大事な人との友情为了你失去了重要的友情
ずいぶん恨まれたけど 今夜は許してあげる尽管很恨你,今晚姑且原谅你

あんたのせいで汚れた 小さな私のからだ被你玷污的,我那弱小的身体
元に戻らないけど 今夜は隠してあげる尽管不能复原,今晚姑且将其藏起

あんたのせいで背負った 大きな重たい荷物为了你背负了沉重的负担
決して謝らせないけど 今夜は忘れてあげる尽管你绝不会认错,今晚姑且忘记

あんたのために使った 金も時間もみんな为了你花费的那些金钱时间
今となっては無駄だけど 今夜はそれでもいいわ尽管无一不白费,今晚这些都不记

あんたのせいで見つけた 私の恋の気持ち因为你才找到的我的爱情
これで最後になるから 今夜はあんたにあげる这是最后一次, 今晚将一切都给你




PS:这首的词很贱啊。。= =||
PR

留下疯话

疯名
疯题
疯邮
疯页
疯话填这里
34 |  33 |  32 |  31 |  30 |  29 |  28 |  27 |  26 |  25 |  24 | 

错乱时间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打豆豆

胡言乱语

疯言疯语

[02/12 Ronka]
[10/22 sas]
[10/21 joyce]
[09/15 Kuro]
[09/15 dpopper]

疯人物语


坊主: Kuro
疯龄: 32
e-mail:gmc421@gmail.com

坊间检索

疯来疯去

鬼话连篇

Copyright © 2009 瘋来坊™ All rights reserved.